作夢都沒想到我會有這麼一天 不 難道我真的是在作夢嗎?

天那!畢旅 我一直期待想去的畢旅

就要在今天實現了?!

嗚~我的上帝呀!

謝謝您大發慈悲,實現我這個小小的心願T T

 

 

當我抱著一次必死的決心(?)問老師家長是否能陪同時

我就有所覺悟 知道老師告訴我的答案絕對是 不

沒錯 真的是不能

就算早就知道老師會這麼回答了

心裡似乎還是沒辦法接受,心裡暗想著:完了 真的是完蛋了 看來畢旅是完全沒有希望了

記得媽曾說過 你要去畢旅可以,但是就一定要家長陪同,不然 想都別想!

不知道怎麼搞的 整個臉頰似乎都紅了起來 我感覺我好像快哭了

老師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:你回家再去問你媽一次可不可以讓你去 如果還是不行老師幫你說 

我點頭 但是我心裡卻沒有把握 

 

我回家立刻告訴我媽媽這件事  開始了一連串激烈的對決

我說:拜託

我媽說:決不 

然後就是用一堆「不可能的理由」來攻擊我= =

我設法舉了一堆可行的例子 可是我媽還是不同意

接著 又開始一長串的辯論對決

直到我感覺我媽好像快被我逼瘋時 才肯乖乖閉上自己的嘴巴

可是我的眼睛卻沒有就此罷休 我就這樣一直拼命的哭 衝去房間拼命的打電腦

我媽無奈,打開了手機,嘰嘰喳喳似乎在討論著什麼

而我卻是冒了一身冷汗,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預感

然而,我的預感是真的成真了 我媽竟然打電話給了我們班『導師』= =

天那 這下我可慘了 我心裡開始盤算著接下來我該怎麼去學校面對我們老師

但正在絕望當中的我,卻得到了一個意外的答案 

“好吧 讓你去了”

多麼令人驚喜的回答呀! 我感覺自己瞬間飄上了天空 我這是在天堂嗎?

“但是.....”我媽的這句話頓時又打斷了我的幻想

唉 想也知道 我媽又要跟我談條件了= =

總之,可以去就好了啦

這就是整件事情的經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小娟★〃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