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最近我們班常常在辦活動,一下子忙這個忙那個的

 

雖然是有點小小「辛苦」沒錯

 

不過只要一有活動,我們班還是玩的不亦樂乎

 

感覺上辛苦什麼的,也算值得啦!

 

而這次呢,我們班要辦的活動是做美味的『鬆餅』呦~

 

 

一想到鬆餅那軟綿綿的口感,甜甜的一口咬下,那幸福的滋味就在嘴中擴散開來了 實在是『喔伊系』(好吃)

 

 

老師一提要做鬆餅,我就迫不及待的等著要做哩>W<

 

 

終於,等到了這天 做鬆餅的來臨--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午的營養午餐雖然好吃,但是我的心裡現在只容的下鬆餅 根本沒吃下幾口(有點誇張)= =

時間咻~~~~~的過去

 

 

終於到了做鬆餅的時間...

 

 

哇!實在是太讚了~顯然我的臉上已經掛上了「我想快點吃到鬆餅」的面具

 

 

不到幾分鐘,教室早已飄來一股鬆餅的香味 讓我更想早點吃到

 

 

而我帶來的巧克力醬也總算沒有白費,大家似乎都很喜歡吃巧克力

 

 

我一邊幫忙抹巧克力醬 看著大家臉上都充滿「幸福」的表情 

 

 

尤其是汧柰,看她似乎很喜歡吃甜食樣子^  ^ 

 

 

而我帶的巧克力醬 也沒有浪費 (((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= =... 

 

 

看到大家吃的那麼開心,我也忍不住拿了一塊鬆餅 加上鮪魚和玉米 大口大口吃了起來...

 

 

很快的 就到了打掃時間  這次的活動雖然只有用了短短的兩節課的時間 但是真的玩的很高興 謝謝老師為我們辦這個活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筱涵花了這麼多錢買的鮪魚(很貴吧)和玉米罐頭T_T

真的很好吃呢!嘻嘻~

還有謝謝汧柰 不斷的稱讚我的巧克力醬很好吃   不過  不敢否認 是真的很好吃啦!>.<

 

 

還有 還有 家慧買的綠茶也很好喝喔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味道是剛剛好

我一口氣就喝了足以兩三 杯呢~

 

只可惜沒喝到欣庭買的『每粒果』 跟她要的時候她就不給我了..真氣人(開玩笑哒~~)

 

 

對了對了 差點忘了 還要感謝在那邊辛苦製作鬆餅的雅文 好像似乎只有我只顧著吃 沒幫到任何忙=A=阿里嘎多~鬆餅真的very very好吃呦!

 

 

沒吃到慧君帶來的草莓醬真可惜,因為那時根本沒注意到有“那個東西”的存在 sorry呦~

      

  

1957550692.jpg    1012473889.jpg1957550683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小娟★〃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