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傷心傷心不甘心......傷心傷心不甘心......

 

 

傷心傷心不甘心......傷心傷心不甘心......

 

 

傷心傷心不甘心......傷心傷心不甘心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好難過,應該說我真沒用

 

 

難得可以參加60公尺的比賽,卻先輸在的起跑點

 

 

遠遠的看著大家一個一個的超越我...努力的結果卻是 倒數 第一名!

 

 

那是多麼令人遺憾的結果阿...我想 不管再怎麼努力..恐怕是沒有機會可以贏了八@@

 

 

就連決賽都還沒有進..我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輸了

 

 

丟臉....看著班上的同學,有的已經進了決賽 掛上了笑容 臉上充滿著期待

 

 

而我卻是差點兒要掉下眼淚 

 

 

畢竟,那是最後一名阿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那有可能是我這輩子遇過最糟糕的一次遺憾 

 

 

而我也只能把注意力集中在 拔河 還有 接力賽 身上了

 

 

雖然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微不足道

 

 

但是,我還是希望能為班上進一份心力

 

 

忘掉這一次的不愉快..我們能成功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小娟★〃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