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開心的就是接力賽得第一名

 

不過,我恐怕是最沒有資格講這句話的

 

我拖累了大家這是事實,雖然知道在操場上大家都不會注意到我

 

但我還是必須聲明,我自己在跑的時候,一下子就被別人追過去

 

我很對不起我們班,因為我本來就沒有什麼運動細胞嘛。。。加上實在太緊張

 

我也要和和我傳接棒的2號道歉,當他過來的時候,我並沒有馬上衝進內道,而是愣在那裡

 

等他過來的時候,才發現來不及

 

我媽說 我真的跑的很慢

 

令我不免有些失望

 

是該哭還是該笑呢?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--

 

 

 

不過,很高興運動會是個大好天氣

 

但 實在是太熱了 害我汗流滿面

 

這個最後的運動會,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值得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小娟★〃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