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的我,即將要畢業,展開全新的生活

 

我本來是這麼想的

 

可是沒想到,在還沒畢業前,我就已經快不行了

 

原本以為,這學期可以輕鬆一點,反正都快畢業了

 

但是,卻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簡單

 

才一開學,馬上就要準備辦什麼跳蚤市場

 

活動結束後,馬上就累癱了

 

我本來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沒想到這還只是剛開始而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才意識到危機即將要降臨的我,未來的這學期可真是多災多難呀!

 

 

我也得趕快應付期中考的到來,上課的時候不能只有發呆,也必須認真的聽課才行

 

 

因為這個剛開始實在是發生了太多的事了

 

 

不知不覺的,又和同學拉近了距離

 

 

 

 


說真的,一想到畢業

還真是令人不捨

 

 

馬上,就要離開這個我熟悉的校園

 

 

我最親愛的同學們,以後也可能沒機會再看到了

 

 

所以,再這最後一個學期裡,我必須要好好的珍惜

 

 

 

相信未來的日子裡,我們能相處的愉快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小娟★〃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