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喜歡我的媽媽,因為我的媽媽對我很好

 

雖然我的媽媽煮飯沒有像外面做的那麼好吃,但是媽媽為了我們還是努力的煮飯

 

而我有時候都會抱怨那個東西不好吃、這個東西不好吃 

 

都沒有體諒媽媽煮飯的辛苦

 

所以以後吃媽媽煮的飯,我都盡量不要跟媽媽嫌東嫌西的

 

 

我的媽媽長的雖然不算很漂亮,但是我的媽媽給我的感覺很舒服

 

所以在我的心目中,我的媽媽是最漂亮的喔!

 

我的媽媽,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給我安慰 陪我說話

 

即使是再困難的事情,媽媽都會想盡辦法幫我解開

 

 

我最喜歡媽媽,因為我的媽媽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

 

最懂我也最了解我

 

所以我以後要好好孝順媽媽,做一個好孩子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小娟★〃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