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上次的拔河比賽人家好想好想去

 

 

 

可是卻因為比腕力輸了

 

(其實那時候根本沒輸沒贏 但是因為忘了所以不曉得為什麼沒辦法去的原因><)

 

從小比腕力就沒有贏過

 

因為手細的關係,所以比腕力會比較吃力 

 

好討厭喔!真不知道到底是誰提議說要用腕力比勝負的> <

 

 

我想參加比賽

 

 

雖然我知道這個要求有點厚臉皮,我也知道就算我去也沒什麼用

 


可是,我還是很想參加拔河比賽

 

我不想放棄這個機會!

 

 

所以,上帝請助我一臂之力八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小娟★〃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